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历史最高 猪肉概念股一览表出炉!

    今天不少市民纷纷表示称,自己连猪肉也吃不起了,因为现在猪价已经上升了,导致猪肉价格也会集体上涨。目前,猪肉价历史最高已经出现了,未来一段时间也会持续上涨,但是今天猪肉概念股集体上涨!

    猪肉股价怎么样
    猪肉股价怎么样

    猪肉价格上涨,这一点我们是不敢相信的,毕竟猪肉价格上涨之后我们消费者也会指出多一点。如今猪肉价格暴涨也影响到了猪肉概念股,目前猪肉概念股持续上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鑫农业:顺鑫农业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白酒酿造与销售;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加工;房地产开发。2018年顺鑫农业实现营业收入120.74亿元,同比增长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78%。其中种畜养殖业销售收入1.03亿元,屠宰业务销售收入23.68亿元。

    傲农生物:傲农生物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7.6亿,同比增长17.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12.6万,同比下降72.1%;每股收益为0.07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4亿,同比下降1.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41万,同比增长23.6%。

    禾丰牧业:傲农生物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7.6亿,同比增长17.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12.6万,同比下降72.1%;每股收益为0.07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4亿,同比下降1.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41万,同比增长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