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退市 停牌三年还是难逃退市之劫

    富贵鸟是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但现在富贵鸟不“富贵”了,因为富贵年上市6年期间业绩直线下跌,根据富贵鸟披露的最新消息显示,富贵鸟退市时间已经功公布出来,看来停牌三年还是难逃退市之劫。

    富贵年停牌3年终退市
    富贵年停牌3年终退市

    说到富贵年,这是大家最熟悉的老牌服鞋巨头,2013年在香港上市,但富贵年上市6年期间,就有一半时间是停牌的,停牌三年时间,很遗憾!还是难逃退市之劫,本月底富贵鸟退市,公司还在申请破产重整。

    富贵鸟披露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8月23日,而公司上市地位将于8月26日上午9时起取消。公司同时表示,现在正在寻求法律意见,并可能就取消上市地位决定提交上市复核委员会作进一步及最终复核;届时将发布进一步公告。

    停牌期间,富贵鸟业绩直线下降,营业额和利润“跌跌不休”:从上市后顶峰时期超20亿元的营业额跌至2017年中的不足5亿元;净利润在2016年降超50%至1.63亿元,2017年上半年,公司利润由盈转亏,亏损额为1089万元。此后,富贵鸟再无业绩更新

    停牌期间,富贵鸟深陷债务危机,同时出现了违规担保、信披违规等问题,公司以及公司董事会主席林和平均被监管立案通报批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