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一线城市房价出炉 房地产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房价一直是个聊不完的话题,然而,每个月的房价都会迎来不同价位,现在7月一线城市房价出炉了,数据显示,60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二线城市平均涨0.7%,其中平顶山涨幅1.6%领跑。

    房地产概念股
    房地产概念股

    根据数据显示,跟6月份相比,6月为63城上涨,而7月为60城,也就是说较上月减少3个。7月一线城市房价排名中,4个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上月为持平。其中: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4%、0.4%和0.7%,北京下降0.3%。

    现在7月一线城市房价出炉了,总的来说,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略有收窄,三线总体持平。这个时候,股民们对于股市问题特别关注,那么房地产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请看房地产概念股一览表就知道。

    房地产相关概念股分别有:南都物业(603506)、财信发展(000838)、云南城投(600239)、荣安地产(000517)、我爱我家(000560)、世荣兆业(002016)、天房发展(600322)、天健集团(000090)、保利地产(600048)等等,这些概念股都值得大家关注。不过,在这里提醒一下股民,股票投资有风险,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