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市值超百度 网易股价上涨了吗

    这网易公司和百度公司可以说是很知名的公司了,其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也是不少的,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到这股市如何了,近日有消息称网易市值超百度了,是怎么样的呢?

    网易股价如何
    网易股价如何

    互联网公司是有很多的,网易和百度都是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了,所以关于这两大公司的股票的实时行情是怎么样的呢?网易市值超百度,那么网易股价上涨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易市值如何

    8月15日消息,截至8月14日收盘,网易市值达到335亿美元,超越百度,成为国内第五大互联网公司。当日收盘,网易股价上涨0.49%,报262.13美元,市值为335亿美元;百度股价下跌2.6%,报94.85美元,市值332亿美元。

    以8月14日收盘价计算,目前国内市值前5名的互联网公司分别为:阿里(4219亿美元)、腾讯(32488亿港元,约合4141亿美元)、美团点评(3690亿港元,约合470亿美元)、京东(429亿美元)、网易(335亿美元)、百度(332亿美元)。

    所以网易股价上涨了,受多种消息影响,网易股价周二大涨10.93%,周三低开高走,最终上涨0.49%报262.13美元,总市值335.4亿美元。而百度近期股价不断走低,昨日盘中创近6年新低,今日低开后探底,百度将于8月19日发布二季度财报,今年5月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后,股价两天大跌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