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披露招股书 发售价上限为每股126港元

    现如今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有人关注,近日就有网易香港上市的消息引起多数人的关注,特别是网易披露招股书了,发售价上限为每股126港元,那么这网易首次公开发行情况具体如何呢?

    网易招股书如何
    网易招股书如何

    前段时间就有关注到网易赴港二次上市的消息了,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中国业界领先地位。那么现如今香港上市,什么时候开始交易?

    网易香港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日,网易宣布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代码为“9999.HK”。在招股书中,网易披露了回港二次上市的目的,并且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48亿股新普通股,发售价上限为每股126港元,并将于6月11日上午9点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交易。

    网易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全球化战略及机遇,推动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值得注意的是,网易目前总股本为32.579亿股,公司持有1.3亿股ADS,按目前股价366.25美元计算,公司总市值为477亿美元。每股相当于14.65美元,折合113.58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