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英科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英科医疗将发行人民币4.7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29,债券简称为英科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77,申购简称为英科发债,转股价为16.25。那么,英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英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英科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677”,申购简称为“英科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8月16日(T日)。原股东在2019年8月16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数量足额缴付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8月20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以上便是英科发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至于英科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为9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去缴款,否则就算申购成功也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