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创新高 现在茅台股价是多少?

    今天股市开盘最新新消息得知,在白酒概念股中,多个白酒的股价早盘爆发,其,泸州老窖股价大涨逾5%,还有茅台股价创新高,消息一出,股民们纷纷看好茅台股价,那么现在茅台股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茅台股价
    茅台股价

    相信一直支持白酒概念股的股民都赚到大钱了,因为今天白酒概念股早盘爆发,其中今日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股价最高触及1051元,涨幅3.14%,公司市值突破1.3万亿元。不仅茅台股价上涨,五粮液、泸州老窖股价也大涨。

    消息面上,日前,茅台集团营销公司方案落地!贵州茅台回复上交所监管工作函,表态控股股东并无全盘直销经营茅台酒配额的计划,并确定2019年上市公司与集团关联交易不超过18年净资产5%(56亿元),销售价格与其他非关联经销商的购货价格相同或定价原则相同。该方案超出市场预期,各大券商纷纷调整目标价!

    券商纷纷看好茅台后市表现。8月11日,华创证券给出1250元目标价,12日,中信证券给出1200元目标价,国信证券、华泰证券、川财证券也陆续给出各自的价位区间。不过,最高的要数东兴证券7月4日研报给出的目标价:1424元!原因是:茅台中秋价格有望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