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再破千元 贵州茅台又要飞天了

    贵州茅台酒是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的了,不少人也是喜欢收藏这个品牌的酒的,当然对于股民来说肯定关心的是贵州茅台股价的问题了,近日有消息称贵州茅台股价再破千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上涨
    茅台股价上涨

    买过茅台酒的人才知道这茅台酒有多难买,而且茅台酒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所以这茅台股价上涨,这贵州茅台又要飞天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贵州茅台的股价如何吧!

    贵州茅台股价

    8月12日,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45%,深成指上涨2.08%,创业板指上涨2.14%。多个行业板块呈普涨态势,当日,贵州茅台大幅上涨5.88%,重返“千元时代”,以收盘价1018.63元/股逼近此前历史高点,提振板块信心。

    据媒体报道,茅台集团、贵州茅台董事长李保芳曾给贵州茅台定下三个目标,即市值过10000亿、股价超1000元、营业收入上1000亿。这意味着李保芳的又一个目标实现了!贵州茅台的股价之所以能够再次突破千元,则与茅台集团(贵州茅台母公司)营销方案的平稳落地有着直接关系。

    据悉,8月7日晚间,贵州茅台连夜举行市场工作会,针对目前市场终端价格疯涨现象,李保芳会上表示,茅台酒不能因短缺而疯涨。会上,贵州茅台高层宣布,中秋国庆市场旺季到来之前,将增加7400吨市场投放量,相关配套政策正在加紧推进。目前个别地区的飞天茅台的实际交易价格已经达到了3000元/瓶,而且,价格还在持续增长之中,越控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