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音乐营收59亿 腾讯音乐美股盘后大跌逾6%

    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今年腾讯音乐营收59亿,与2018年同期的45.0亿元同比增幅为31.0%。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音乐美股盘后大跌逾6%。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腾讯音乐的相关信息吧。

    腾讯音乐营收59亿
    腾讯音乐营收

    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总营收同比增长31%至人民币59亿元(8.59亿美元),实现营业利润10.9亿元(1.58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9.27亿元(1.35亿美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Non-IFRS)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11.3亿元(1.64亿美元),经营性现金流为人民币18.9亿元(2.75亿美元)。

    腾讯音乐第二季度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达到创纪录的3100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3.0%;净增长人数达260万人,创下了自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大增幅;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9.0亿元(约合8.5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5.0亿元相比增长人民币14.0亿元,同比增幅为31.0%。

    据悉,华尔街11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09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67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此外,华尔街13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腾讯音乐第二季度营收将达8.4301亿美元。财报显示,超出分析师预期。

    以上便是腾讯音乐营收59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受财报发布后的影响,腾讯音乐盘后股价跌了7.96%,股价跌为13.30美元,市值为236.28亿美元。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