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根廷比索大跌 赣锋锂业回应对公司影响不大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根廷比索大跌。昨日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汇率跌至62比索兑1美元,跌幅高达37%。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预测阿根廷披索有可能再下跌20%。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阿根廷比索大跌
    阿根廷比索大跌逾30%

    据了解,阿根廷股票在纳斯达克指数成分股中跌幅居前,阿根廷Merval指数收盘跌31%。该国指标10年期公债和世纪债券下跌了面值的18-20%,至面值的约60%甚至更低。此外,摩根士丹利将其对阿根廷主权信用和股票的推荐建议从“中性”下调至“减持”,称计算显示阿根廷披索可能再下跌20%。

    对此,阿根廷央行进行干预,在外汇市场卖出1.05亿美元以捍卫遭遇大规模抛售的比索。有市场人士指出,阿根廷金融市场动荡根源在于该国国内存在危机,同时叠加了超预期的事件性因素冲击,具有内生性、偶发性,短期或许对周边市场有外溢效应,但预计不会造成大面积的传染。新兴市场货币再现集体暴跌的可能性小。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场阿根廷比索大跌风暴,赣锋锂业回应媒体时表示,“目前来看对公司影响不大,但因事发突然,公司还在进一步梳理过程中。”赣锋锂业财务总监杨满英此前曾在投资者接待日上介绍,公司将重点开发低成本盐湖锂,地域上重点开发南美洲阿根廷的盐湖资源。

    以上便是阿根廷比索大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保持稳定的心态是在股市中防范风险、成功获利的关键。赢则兴奋异常,亏则愁眉苦脸,这都不是成功者的表现。因此我们需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才有机会在股市中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