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音乐营收59亿 腾讯音乐股价怎么样?

    腾讯音乐应该有不少人都在使用,喜欢听音乐的人这腾讯音乐也是提供在线K歌和音乐直播的服务的,当然这腾讯音乐从发展到至今,有部分人也是比较关心腾讯音乐营收如何的,据了解腾讯音乐营收59亿,是如何的呢?

    腾讯音乐股价如何
    腾讯音乐股价如何

    不同的股价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而这腾讯音乐的业绩其实是会影响到股价的,现如今就有这腾讯音乐的财报出炉了,那么腾讯音乐股价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腾讯音乐的股价

    今日,腾讯音乐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总营收同比增长31%至人民币59亿元,净利润增长5.5%至11.3亿元人民币。在线音乐服务付费用户数量达3100万,同比增长33%;社交娱乐服务付费用户数量达1110万,同比增长16.8%。

    要说亿腾讯音乐股价怎么样?8月13日消息,腾讯音乐公布的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第二季调整后每股收益0.67元人民币,市场预估0.61元人民币(预估范围0.53元人民币至0.7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