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民K歌被罚整改 腾讯音乐股价如何?

    喜欢唱歌的人有很多,基本上自娱自乐的话,大多数人都会下载一些K歌软件了,全民K歌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是全球首款熟人社交K歌应用,近日有消息称全民K歌被罚整改,那么腾讯音乐股价如何呢?

    腾讯音乐股价行情
    腾讯音乐股价行情

    全民K歌集合练歌模式、好友PK等特色功能,还能和好友互发弹幕互动,所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但是全民K歌却因“涉黄”而上热搜了,对于全民K歌涉黄问题处理结果如何呢?

    全民K歌涉黄问题

    “净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扫黄打非”部门严厉打击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近期,有关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具体的处理结果是: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省网信办约谈腾讯公司,责令全面整改。还有“全民K歌”的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作出相应行政处罚。

    至于腾讯音乐股价如何?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TME)股价表现强劲,以3.13%的涨幅收盘,报收于16.49美元。尤其是在Q3财报后,其股价已实现三连涨,与财报发布当日的14.95美元的收盘价相比,涨逾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