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人造肉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人造肉将上市了!据了解,我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将于9月正式问世,产品该与正常肉类口感口味气味都接近,比较适合“三高”人群。有分析表示,随着人造肉即将上市,人造肉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中国人造肉即将上市

    据报道,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与植物肉品牌Starfield合作研发的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9月就可以问世。据悉,这种人造肉是由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的,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但却是“零胆固醇”,更为健康,适合“三高”人群。人造肉概念股有如下:

    东宝生物: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其前身包头市精胶厂始建于1960年),为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系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属生物科技行业,符合国家健康产业规划发展方向,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也是自治区党委十届二中全委会列明的七大新兴业态之一。

    海欣食品:公司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海产品加工业,将先进的食品工程技术、生物技术应用于海洋水产品的精深和高值化加工方面并取得突出成绩,拥有多项自主创新的发明专利技术。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168.17万元,同比增加18.1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47万元,同比减少32.95%。

    除了上面的两只股票外,人造肉概念股还有:双塔食品(股票代码:002481)、丰乐种业(股票代码:000713)、爱普股份(股票代码:603020)、华宝股份(股票代码:300741)、北大荒(股票代码:600598)、京粮控股(股票代码:000505)、来伊份(股票代码:60377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