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奇马青岛登陆 利奇马台风利好哪些股票

    近日,关于台风的消息是备受关注的,这超强的台风一路肆虐,也让不少地区受灾的,根据最新的消息的提醒,这利奇马青岛登陆要注意了!还有利奇马台风的到来会利好哪些股票呢?

    利奇马股票
    利奇马股票

    对于股民来说肯定关注到的都是股市的情况了,所以在关注利奇马最新实时路径之外,这利奇马也是2019年登陆中国的最强台风了,哪个股票受到市场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台风利好的股票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11日15时位于青岛市南偏西方向约130公里处,最大风力9级(23米/秒,热带风暴级)。截至昨日17时,台风“利奇马”共造成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福建等6省市651万人受灾,145.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

    山东派出8个工作组指导台风防御工作,利奇马与2016年的台风“莫兰蒂”并列,仅次于1956年的台风“温黛”、2006年的台风“桑美”。至于奇马台风利好哪些股票?水利股受到市场关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水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有十二大产品系列、2000多种规格。

    产品满足农林灌溉、生活取水、养殖高效增氧、泵站提水、市政工程、建筑供水、污/净水处理、消防、暖通、冶金、矿产、制冷、工业用水、装修、工具驱动等众多领域需求。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高开,后市有望继续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