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外国报道称,2019苹果发布会时间有可能是在9月10日,这次发布会将发布三款新手机,预测新一代苹果手机将128GB作为入门版本,而且保持原来的售价。有分析表示,随着苹果发布会的召开,苹果概念股有可能会出现上涨。

    2019苹果发布会时间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

    据外媒最新报道,今年苹果的发布会将会定在9月10日。作为对比,iPhone8/X系列是在2017年9月12日发布的,iPhoneXR/XS系列是在2018年9月12日发布的。这么来看,今年的新iPhone会提前发布了。除此之外,软银总裁宫内谦在此前的财报沟通会上发言似乎暗示:今年的iPhone将在9月底前10天预售。苹果概念股有: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制造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的广东、江西、江苏、安徽、浙江等地。作为客户优选,我们拥有专业级、创新型的多元化产品系列。公司研发生产的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

    德赛电池(000049):德赛集团创立于1983年,主营业务是研究、开发和销售无汞碱锰电池、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电池材料、配件和设备。公司是广东省重点扶持的50家大型工业龙头企业,在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17位。

    除了上述的股票外,苹果概念股还有宇环数控(002903)、东山精密(002384)、北玻股份(002613)、莱宝高科(002106)、水晶光电(002273)、环旭电子(601231)、信维通信(300136)、欧菲光(00245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