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周5G概念股领跌 中兴通讯在盘中一度跌停

    在8月初,中兴公司抢先一步推出5G手机上市售卖,中兴5G手机已经正式上市了,这是中国5G手机市场上的首款5G手机,所以在股票方面也会引起网友的关注,股价必然会上涨的。但是恰恰相反,上周5G概念股领跌,其中,中兴通讯在盘中一度跌停。

    中兴通讯股价
    中兴通讯股价

    8月9日,沪指高开低走,收盘回调0.71%,收报2774.75点。市场成交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807亿元。从盘面看,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5G与猪肉概念股领跌两市,尤其是5G概念中的中兴通讯,盘中一度跌停。

    对于中兴通讯在盘中一度跌停的消息一出,中兴通讯当天就回应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均正常,基本面没有变化。其实,根据专家称,目前在5G板块的调整来看,这样的股市,看似中兴通讯股价的陡跌,其实这是利好表现的开始。所以提醒一下股民,这段时间还是要时刻注意中兴通讯的股价。

    其实,出现高位的一些行业龙头股票出现快速下跌,主要是业绩不达预期或受外围利空消息刺激,这也反映出市场的情绪不太稳定。实际上,在后期,5G商用逐渐推开,很多行业景气度会提升,所以5G将来是有较大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