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概念股开盘强势 2019区块链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区块链概念股开盘强势,聚龙股份(300202)冲击涨停,飞天诚信(300386)、金证股份(600446)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2019区块链上市公司,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区块链概念股开盘强势
    区块链概念股龙头

    聚龙股份(300202):聚龙股份主营产品及服务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多次入围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等13家商业银行总行。聚龙股份在全国设立5大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辖区地市共设立326个地市分支服务机构,派驻1000余位专业人员,以优势的人力资源和雄厚的资金能力,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售前、售后服务。

    飞天诚信(300386):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及数字安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成立于1998年。公司现已成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导品牌,中国智能身份识别领域第一股。飞天诚信在身份识别、交易安全、智能支付、云安全、金融行业创新营销、版权保护等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金证股份(600446):金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于金融行业客户,产品覆盖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保险、信托、综合金融等领域。金证股份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91亿元,同比增长15.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上年同期为1.32亿元。

    以上便是2019区块链上市公司的一些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2019区块链上市公司还有:科蓝软件(300663)、御银股份(002177)、晨鑫科技(002447)、四方精创(300468)、奥马电器(00266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