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药控股被立案调查 吉药控股今日股价收跌3.7%

    据最新消息显示,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吉药控股被立案调查了。值得一提的是,吉药控股股价已经连续多日下跌,8月9日收跌3.7%。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吉药控股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吉药控股被立案调查
    吉药控股被调查

    8月8日晚间,吉药控股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立案调查。受此消息影响,吉药控股早盘下挫5.77%,但在神秘买盘的拉升下,截止发稿,吉药控股报收4.19元,下跌3.23%。吉药控股近期“动作”不断,此番被立案调查,或与公司此前计划收购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又终止的信披问题有关。

    7月10日,吉药控股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7月24日晚间,吉药控股在复牌公告中称,因创业板借壳上市具体实施细则尚未出台,暂缓收购修正药业。由于公告表示仍然存在重大资产重组预期,吉药控股公司股票复牌后在7月25日、26日收获了两个涨停。

    然而剧情迅速反转,修正药业7月26日突然发布《关于与吉药控股意向协议解除的声明》,称并无上述表述所示的约定,直接“打脸”吉药控股。而吉药控股也在当晚间披露《更正公告》,称由于公司经办人员失误,误将修订稿当作最终稿归档,致使公告中引用了错误内容。公司承认,与修正药业不再筹划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因为信披反复无常,还将乌龙公告“甩锅”给经办人员,吉药控股因此被指“忽悠式信披”,让投资者和交易所全都惊呆了。深交所很快连发两道问询函,直指公司是否存在故意停牌、停牌不审慎、炒作股价等情形。在被深交所质疑后,吉药控股股价持续走低,截至8月9日发稿时现价为4.20元左右。

    以上便是吉药控股被立案调查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只股票如果已经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继续下跌,甚至用不了几个月你的股票就被腰斩了,所以小伙伴们要懂得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