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股票最新消息 中兴通讯为什么跌停?

    据中兴通讯股票最新消息显示,中兴通讯今日一度跌停。截至8月9日上午收盘,中兴通讯报收28.10元/股,股价下跌7.08%。那么,中兴通讯为什么跌停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兴通讯股票最新消息
    中兴通讯最新消息

    消息面上,美国总务管理局周二发布一项临时规定称,将根据“2019年国防授权法案”禁止使用美联邦政府资金采购华为、中兴、海康威视、大华和海能达5家中国公司电信设备,该规定于本月13日生效。值得一提的是,中兴通讯方面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均正常,基本面没有变化。

    据了解,美国总务管理局此项临时规定是去年8月国防授权法的延续,本次在采购条例里明确了部分细则。昨日,华为针对此事回应,称将继续在美法院挑战该禁令的合宪性。中国外交部对此表示,我们坚定支持相关中国企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也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安琪酵母今日股价也出现了暴跌。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是安琪酵母2017年至今净利润首次下滑,而2015年、2016年、2017年,安琪酵母业绩甚至始终保持高速增长,三年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90.29%、91.04%、58.33%。此前,涪陵榨菜、东阿阿胶白马股也因业绩出现股价暴跌的情况。

    以上便是中兴通讯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市场千变万化,而股价跌涨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小伙伴们需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才能在股市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