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万亿的旧改要来了 这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四万亿的旧改要来了。老旧小区改造投资总额有望达到4万亿元,涉及老旧小区居民上亿人。据悉,浙江、上海等地已经就老旧小区改造作出了部署,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四万亿的旧改要来了
    四万亿的旧改来了

    太平洋证券宏观分析师肖立晟指出,此次全面推开老旧小区改造,是在不大拆大建的前提下,改善城区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拉动新的有效投资增长。根据各地情况来看,仍以财政投入为主,估计2018至2020年三年全国老旧小区基本设施改造项目预计需政府投入财政资金超万亿元,平均每年需投入财政资金约4000亿元。

    华建集团:立足长三角,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院之一。4月29日晚,华建集团(600629)2018年发布年报,晒出2018年年度成绩单。公司年报显示,华建集团2018年营收入达59.59亿元,同比上涨12.65%。2018年总资产达84.85亿元,同比上涨14.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达26.98亿元同比上涨8.69%。

    金螳螂:金螳螂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0.9亿,同比增长19.5%,增幅创3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2亿,同比增长10.7%;每股收益为0.8元。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0.6亿,同比增长19.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亿,同比增长8.7%。

    以上便是四万亿的旧改要来了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是,炒股需要有一个平稳的投资心态,不要操之过急,否则很容易造成损失。另外,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