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含抗生素饲料即将退市 中药饲料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含抗生素饲料即将退市。有分析表示,饲料业、养殖行业必须提前应对,而中药饲料有望取代抗生素,相关上市公司将迎发展机遇。那么,中药饲料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含抗生素饲料即将退市
    含抗生素饲料将退市

    近日,2019年绿色饲料与畜产品安全国际研讨会召开,探讨中国与全球的饲料与养殖业发展问题。据了解,我国已经明确,2020年含抗生素的饲料全面退市。2020年饲料中将全面禁止抗生素,饲料业、养殖行业必须提前应对,寻找抗生素替代品成为焦点。与会专家建议,利用中药取代抗生素,对养殖业具有重要意义。

    溢多利:拥有国内领先的中药饲料添加剂固体、液体发酵技术,以及产品应用技术。溢多利(300381)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7.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81%。公司的医药板块营业收入取得较大的增幅,盈利增长。

    海大集团:在酶制剂、中草药、微生物等功能性添加剂等多方面进行自主创新,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海大集团(002311)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422.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2%;基本每股收益为0.92元,上年同期0.78元。

    以上便是中药饲料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股民朋友在贪婪心的驱使下,为了追逐利润,都会使用财务杠杆等手段,这种做法是比较危险的,往往容易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