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芯生物上市最新消息:8月12日正式在科创板上市

    据微芯生物上市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8月12日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为微芯生物,证券代码为688321。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微芯生物相关的内容吧。

    微芯生物上市最新消息
    微芯生物上市时间

    据小编了解,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于6月5日过会的首批过会企业,6月11日提交注册后一直没有通过,直到7月17日,微芯生物注册生效,7月22日开始招股。7月31日,微芯生物开放申购,共发行5000万股新股,发行价为每股20.43元。8月6日,微芯生物披露了发行结果和融资状况,发行新股净募集9.45亿元。

    公司构建药物创新平台,生产西达本胺、西格列他钠等产品。招股说明书显示,2016至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536.44万元、1.1亿元、1.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39.92万元、2590.54万元、3127.62万元;研发投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52%、62.01%、55.85%。截至2018年末合并财务报表的未弥补亏损金额为3581.55万元。

    “西达本胺”作为微芯生物的核心产品,对其营收贡献超过99%。近三年,包括西达本胺产品销售及境外专利授权许可在内的收入合计分别为8529万元、1.1亿元、1.46亿元。这样的成绩,虽不及同样用于癌症治疗的首个PD-1单抗抑制剂“O药”,但鲁先平向亿欧大健康表示,其仍然看好“西达本胺”的发展。

    以上便是微芯生物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微芯生物中签收益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大家可以静静的等待。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科创板新股申购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建议大家慎重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