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临港新片区方案出炉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正式发布了。有分析表示,随着上海临港新片区方案的落实,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海临港新片区方案
    上海临港新片区

    国务院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总体方案》明确,上海大治河以南、金汇港以东以及小洋山岛、浦东国际机场南侧区域设置新片区。先行启动南汇新城、临港装备产业区、小洋山岛、浦东机场南侧等区域,面积为119.5平方公里。可能受益的相关概念股有如下:

    上海临港:临港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产业载体开发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4月28日,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指出期内公司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增长58.81%。据公告披露,上市公司同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16.22万元,同比增长17.11%。

    畅联股份:专注于为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实控人为浦东新区国资委。畅联股份(60364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33亿元,同比增长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2.78%;基本每股收益为0.39元,同比下滑16.5%。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华贸物流、上港集团等个股也有望受益。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股票千万不能马虎,也不要盲目跟从他人,否则很容易在股市中亏钱。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