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港新片区地铁规划 相关概念股有望持续受益

    近段时间,上海临港新片区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临港新片区地铁规划消息显示,在未来临港新片区的对外交通将通过轨道交通、高速公路达到快速连接效应。有分析表示,随着临港新片区交通的完善,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望持续受益。

    临港新片区地铁规划
    临港新片区交通规划

    据澎湃新闻报道,在普华永道主办的“抢占先机:上海临港自贸新片区规划发展与政策分享”研讨会上,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陈杰表示,未来临港新片区的对外交通将通过轨道交通、高速公路达到快速连接效应。

    据悉,临港地区目前只有一条轨道交通——16号线,很难满足整个临港地区乘客的出行需求。据陈杰介绍:除16号线外,未来临港新片区将新增一条从临港到浦东机场的轨道交通线。此外,未来18号线的延长线也会连接到新片区。

    以上便是“临港新片区地铁规划”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有望受益的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上海雅仕(603329)、畅联股份(603648)、上海临港(600848)、浦东金桥(600639)、浦东建设(60028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