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售华为手机 华为概念股近期有望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日本发售华为手机“P30Lite”系列。日本运营商KDDI表示,已确认华为手机安全性及可使用谷歌软件。值得一提的是,叠加华为鸿蒙系统本周五将发布,华为概念股近期有可能迎来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日本发售华为手机
    日本恢复发售华为手机

    KDDI(au)与Softbank曾计划于今年5月发售华为“P30Lite”系列。KDDI(au)表示,目前对华为产品的安全性能更新及谷歌应用软件服务的继续使用进行了确认,因此决定重新发售。消息称,除KDDI(au)与Softbank外,日本另一家大型通信运营商NTTdocomo还未宣布恢复发售,依旧暂停接受预约。华为概念股有如下:

    诚迈科技(300598):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设立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诚迈科技通过现场和离岸业务模式的灵活整合运用,严格遵照CMMI和ISO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进行软件开发,确保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博创科技(300548):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光通信领域集成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平面波导(PLC)集成光学技术的规模化应用,专注于高端光无源器件和有源器件的开发,在芯片设计与后加工、器件封装和光学测试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研发并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

    此外,东华测试(300354)、科创新源(300731)、宏达电子(300726)、中科创达(300496)、新晨科技(300542)、博威合金(601137)、领益智造(002600)、南天信息(000948)等公司也与华为有合作。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