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猪价或破历史高位 猪肉概念股有可能会上涨

    有分析表示,随着四川抛售结束,全国各猪肉主产销区完成一轮去产能,本月将进入全国性供给缺口,全国猪价或破历史高位。猪肉价格上涨,猪肉概念股有望受益。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猪肉概念股票吧。

    全国猪价或破历史高位
    全国猪价或将上涨

    正邦科技(002157):公司是以饲料生产及销售、良种猪繁育、养猪为主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下属分/子公司35家,其中分公司8家。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人才结构为,专科37%,本科58%,研究生3%,博士2%,在全国已经有30多家分/子公司,年销售收入40亿人民币,员工近6000人。

    大北农(002385):大北农集团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作物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拥有近2万名员工、16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60多家生产基地和近300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2010年,大北农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

    顺鑫农业(000860):顺鑫农业是北京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拥有“牛栏山”、“鹏程”、“牵手”等中国驰名商标,“顺鑫农业”、“华灯”、“牵手”、“牛栏山”、“鹏程”等北京市著名商标。产品不仅畅销于国内,还远销俄罗斯、日本、加拿大、美国、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蒙古国家和地区。

    除了上述股票外,猪肉概念股还有傲农生物(603363)、绿庭投资(600695)、天邦股份(002124)、唐人神(002567)、益生股份(002458)、益生股份(002458)、得利斯(002330)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