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25亿 受益股光线传媒股价涨超17%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8月5日,哪吒票房破25亿元了,目前该电影成功进入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也是唯一的一部动画电影。据了解,受益股光线传媒股价近期涨超17%,成为最大的赢家。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哪吒票房破25亿
    哪吒票房突破25亿

    《哪吒》自上映以来热度持续上升,平均每天登上微博热搜4次,单日最多达7次,备受观众热议,成为2019暑期档的现象级影片。影片豆瓣评分8.6、淘票票9.5、猫眼9.7,连续10天稳居同档期评分第一。截至目前,影片创造了单日3亿的成绩,再度刷新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的纪录。《哪吒》总票房突破25亿,挤进中国影史前十榜单、且是唯一的动画电影。

    哪吒一路高歌猛进,8月5日16点40分,哪吒电影票房达到24.42亿,超越《捉妖记》(24.40亿),进入内地票房总榜前十。截至目前哪吒电影票房达到25亿,哪吒破纪录的速度不得不让人感叹,就连官方也公开了破24亿的海报,并表示:脚踩星河,旅途悠长。有你们在,就有前行的勇气。如果按照目前的势头下去或将冲击中国内地票房影史前三的宝座。

    《哪吒》的火爆,背后的投资人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受此哪吒票房大卖的影响,截至周五(8月2日)收盘,光线传媒报9.11元/股,近10日涨幅达到17.10%。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破25亿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哪吒电影票房势头还是很猛,而最终票房有可能会达到30多亿,而受益股光线传媒则将成为该电影的最大赢家。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