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申请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真正龙头股有哪些?

    继脸书之后,沃尔玛似乎也在考虑是否要试水加密货币。近日,沃尔玛申请数字货币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该代币可以用于限制可购买的产品类别以及购买者。随着数字货币技术的发展,相关概念股也受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数字货币真正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沃尔玛申请数字货币
    沃尔玛数字货币

    据报道,美国专利商标8月1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沃尔玛申请了一种使用与传统法定货币挂钩的数字货币的方法的专利,这种方法可以实现更便宜、更快的交易,并具有忠诚度特征。据区块链媒体coindesk报道,在这份文件中,还提出了一些新颖的功能,包括不再需要信用卡等。国内数字货币龙头股有如下:

    恒生电子(600570):恒生电子是一家从事金融、证券软件开发的公司。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在深圳成立。恒生电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63亿元,同比增长22.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5亿元,同比增长36.96%;基本每股收益为1.04元,同比增长36.84%。

    飞天诚信(300386):飞天诚信是智能卡操作系统和数字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飞天诚信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0.72亿元,同比下降2.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6.4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79%,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以上便是数字货币真正龙头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是一名新手,建议先找一些平台来模拟学习一下炒股再进入市场,否则很容易在股市中亏钱。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