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数字货币也要来了。近日,沃尔玛申请了一项数字加密货币专利,该专利和今年脸书发布的Libra有不少相似之处。受此消息影响,国内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可能会出现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沃尔玛数字货币
    沃尔玛申请数字货币

    新国都:新国都(300130)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19亿元,同比增长87.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244.59%;基本每股收益为0.52元,同比增长225%。截至2018年12月31日,新国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9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03%。

    飞天诚信:飞天诚信是一家智能卡操作系统及数字安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飞天诚信(300386)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72亿元,同比下滑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6.47%;基本每股收益为0.32元,同比增长6.67%。

    恒生电子:公司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恒生聚焦金融行业,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及香港、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

    以上便是部分数字货币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价格往往受多种因素的影响,而股价有涨自然也会有跌,大家在投资股票时,一定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才有机会在股市中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