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称格力不会爆雷 格力一季度营收超400亿

    近期白马股业绩暴雷一个接着一个,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董明珠称格力不会爆雷,会爆雷的“白马股”不是真的白马股。值得一提的是,格力在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期的描述中,也佐证了董明珠的回答。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董明珠称格力不会爆雷
    董明珠称不会爆雷

    白马股一般是指那些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进入A股半年报的密集披露期,曾被市场看好的多个白马股业绩接连爆雷,其中就包括被外资爆买,国内外机构普遍看好的白马股大族激光。另外一个业绩爆雷的是东阿阿胶,这个被称为“药中茅台”的白马股曾连续12年保持业绩增长。

    在白马股业绩频频变脸的当下,近日,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被记者问到,对近期股市出现白马股爆雷的情况怎么看?董明珠笑着回答,“那就不是真正白马股,那是一个假的。格力当然不会了,100%不会,所以说我觉得企业的发展过程当中,一个关键要修炼自己,政府只给你营造一个公平的环境。”

    格力在一季报中对半年度业绩预期的描述,也佐证了董明珠的上述回答。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季度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405.48亿元,同比增长2.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72亿元,同比增长1.62%。申万二级行业白色家电数据显示,格力电器2019年一季度营业总收入位列第3,排在美的集团和海尔智家之后。

    以上便是董明珠称格力不会爆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就要实施了,按照公司总股本向股东每10股派现15元。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