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 氟化工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中欣氟材(002915)拉升触板,多氟多(002407)以及滨化股份(601678)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氟化工概念股票的信息吧。

    氟化工概念股午后拉升
    氟化工概念股拉升

    中欣氟材(002915):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清洁生产审核认证。公司建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生产装置,生产的氟精细化学品主要涉及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材料与电子化学品产品。

    多氟多(002407):公司主持或正在主持制、修订冰晶石、氢氟酸等20余项无机氟化物国家标准,主持制、修订多项行业标准,研制了冰晶石、氟化铝等多项国家标准样品。公司成功研发了锂电池核心原材料六氟磷酸锂并产业化,被列为国家工业强基工程、国家863计划和战略新兴产业专项,打破了国外垄断,产销量居全国、全球第一。

    滨化股份(601678):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重要的烧碱产品生产商。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PO/PG行业协会会员、全国表面活性剂协作组理事会会员,在业内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配套供应电、汽等动力能源,基本满足生产所需电、汽供应。

    以上便是部分氟化工概念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氟化工概念股票还有如下:三美股份(603379)、凯恩股份(002012)、光华科技(002741)、新宙邦(300037)等个股。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