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即将首发 相关概念股将迎发展机遇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8月9日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鸿蒙系统将正式公布,而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设备会是荣耀的智慧屏。有分析表示,鸿蒙系统的推出,华为相关合作公司有望受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亮相

    华为鸿蒙系统是华为开发的自有操作系统,可将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打通,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目前该系统获得了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以及国家技术进步二等奖。业内认为,PC、手机端操作系统竞争格局已固化,物联网端操作系统成为下一个战场,华为相关合作公司将受益明显。

    东方通:东方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国内数千个行业业务,拥有电信、金融、政府等行业领域2000多家企业级用户和500多家合作伙伴。东方通连续十二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2018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是商务部、国资委认证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北信源:北信源是一家提供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等权威机构颁发的产品及企业资质近百款。

    实达集团:实达集团(600734)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6亿元,同比增长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亿元,同比下滑243.09%;基本每股收益为-0.43元,同比下滑242.79%。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实达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6.1亿元,较上年末下滑9.20%。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上市公司外,与华为相关合作的上市公司还有金风科技((002202)、四维图新(002405)、宏达电子(300726)、深天马A(000050)、比亚迪(002594)等。需要注意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