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板块开盘走强 跟ETC相关的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ETC板块开盘走强,万集科技(300552)一字板,东方通股价大涨7%,金溢科技(002869)以及华铭智能(300462)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跟ETC相关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ETC板块开盘走强
    ETC板块走强

    万集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廿余载的研发积累和实践经验,万集科技研发出以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激光检测、汽车电子标识、智能网联汽车为核心技术的全系列多种产品,在智能交通信息采集与处理行业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东方通:东方通创立于1992年,于2014年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79),是国内领先的大安全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方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国内数千个行业业务,拥有电信、金融、政府、能源、交通等行业领域2000多家企业级用户和500多家合作伙伴。公司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金溢科技:金溢科技始终坚持聚焦客户、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以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城市智慧交通、公安交通管理、前沿交通、物流追溯五大业务领域为核心,为政府、运营单位、终端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金溢科技旗下拥有6个子公司、5个分公司、3个办事处,业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及全球30多个国家。

    以上便是跟ETC相关的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跟ETC相关的股票还有恒宝股份(002104)、博通集成(603068)、千方科技(002373)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