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开幕 机器人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本月20日正式在北京举行。有分析表示,随着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的临近,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受益。那么,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相关的股票吧。

    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科沃斯:公司是国内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国内家庭服务机器人市场,科沃斯机器人在扫地、擦窗等清洁机器人领域拥有显著的品牌与市场优势。科沃斯积极探索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期待让机器人走入全球更多家庭,成为用户的家庭的一份子,让用户轻松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楚天科技: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公司已有长沙运营总部,正在筹建德国运营总部,届时将有德国技术研究院,长沙中央技术研究院和上海技术研究院三大研发机构。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创新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潜股份:公司于2016年8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是国内唯一集生产潜水装备产品及提供潜水服务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已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高成长性企业,是广东省潜水用复合材料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以上便是部分机器人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的是,股票投资风险比较高,因此需要投资者具有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还是一名炒股新手,建议先熟悉熟悉股票市场,然后再开始入市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