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避险情绪明显升温 黄金概念股早盘集体走强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避险情绪明显升温,黄金概念股集体走强。银泰资源领涨板块,园城黄金、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以及恒邦股份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三只相关股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全球避险情绪明显升温
    全球避险情绪升温

    银泰资源:银泰资源集团致力于有色金属、稀贵金属的勘探、采选销售及矿产资源行业的投资,拥有全国储量最大、单体银品位最高的银多金属矿。银泰资源资产质地优良,技术力量雄厚,已发展成为国内资源类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上市公司。银泰资源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4,826,237,156.92元,同比增长116.69%。

    园城黄金:园城黄金所从事的业务主要以托管金矿业务为主,2018年公司也从事了小量的贸易业务。园城黄金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07.90万元,同比增长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9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赤峰黄金:赤峰黄金(60098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53亿元,同比下滑1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下滑148.49%;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同比下滑147.37%。截至2018年12月31日,赤峰黄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5.2亿元,较上年末下滑6.66%。

    以上便是三只黄金概念股票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另外,股票市场千变万化,小伙伴们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投资,千万别盲目跟风,否则极有可能会损失惨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