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滋病毒耐药性激增 艾滋病药上市公司引关注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2019版艾滋病毒耐药性报告》显示,艾滋病毒耐药性激增。那么,A股艾滋病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艾滋病毒耐药性激增
    艾滋病毒耐药性激增

    科华生物(002022):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医疗诊断用品产业基地。科华生物是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诊断用品专业公司,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医疗诊断领域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检验信息技术、真空采血系统等四大领域。

    天坛生物(600161):天坛生物主要致力于疫苗、血液制品和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共有110多个产品文号,其中20余种为预防性生物制品,在中国的卫生防疫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同时也承担着国家特种生物制品的储备任务。主要产品有:细菌性疫苗,血液制品类,病毒性疫苗等110多种产品。

    长春高新(002030):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随着医药产业项目的成功孵化并壮大,支撑了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一定技术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

    东北制药(000597):东北制药创建于1946年,全称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以化学合成为主、兼有生物发酵和制剂产品的综合性制药工业企业之一,是中国医药产品重要的生东北制药集团产和出口基地。现有员工1.1万余人,年销售收入近90亿元。据悉,公司是我国第一个抗艾滋病药物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