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概念集体异动 今日头条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头条概念集体异动,天龙集团(300063)直线拉升封板,广博股份(002103)、引力传媒(603598)等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那么,今日头条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头条概念股一览表吧。

    今日头条概念集体异动
    今日头条概念股

    天龙集团:公司前身为肇庆天龙油墨化工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金渡工业园。公司创办于1993年,现在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天龙牌”水性油墨、“天龙牌”溶剂油墨和“天龙牌”胶印油墨三大系列产品。据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营业总收入79.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06%。

    广博股份: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办公文具、印刷纸品、塑胶制品和进出口贸易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在洛杉矶、香港设立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30多家营销分支机构,拥有浙江、江苏两大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文具品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引力传媒:公司是为客户提供传播策略与媒介代理服务,以及数据策略与咨询、内容营销、互联网公关、品牌管理等专项广告服务的客户服务型广告公司。公司是中国广告协会会员、中国4A协会会员单位。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5亿,同比增长21.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662.9万,同比下降15.1%。

    科达股份:科达股份主营业务为数字营销,旗下拥有8家营销子公司。业务覆盖网络服务、游戏、电子商务、金融理财、在线旅游、汽车、快消等1500+全行业客户,如腾讯、抖音、上汽通用等。4月17日,科达股份披露2018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达142.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