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上市了吗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提起今日头条,这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软件,该软件创建于2012年3月份,创始人是张一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今日头条上市了吗?

    今日头条相关概念股
    今日头条相关概念股

    今日头条属于一款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甚至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推荐内容不仅包括狭义上的新闻,还包括音乐、电影、游戏、购物等资讯。

    虽然今日头条发展速度非常快,但该公司至今尚未上市。不过,大家还可以关注一下今日头条相关概念股,分别是:广博股份(002103)、先进数通(300541)、引力传媒(603598)、天龙集团(300063)、数知科技(300038)、万润科技(002654)、中昌数据(600242)、西安饮食(00072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