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刚线概念股午后异动 金刚线上市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刚线概念股午后异动,东尼电子(603595)、易成新能(300080)、岱勒新材(300700)等集体拉升。那么,金刚线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金刚线概念股午后异动
    金刚线概念股

    东尼电子(603595):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超微细导体、复膜线等电子线材,并在传统切割钢线的基础上实现了超细金刚石切割线的应用研发,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并逐步向高附加值的新兴领域扩展。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

    易成新能(300080):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镀金刚线、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工艺和世界技术先进的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生产线。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能位居国内前列;节能环保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在河南、新疆、内蒙古等地建设投运多个光伏电站。

    岱勒新材(300700):公司主导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权威机构认证与客户审核,境外销售区域已涉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超新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立方氮化硼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金刚石砂轮和金刚石线两大类相互协同的产品系列,应用于硅、蓝宝石、石英、铁氧体、钕铁硼、陶瓷、玻璃、硬质合金等硬脆材料的精密切割、磨削与抛光。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3亿,同比增长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