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科医疗午后异动走高 眼科医疗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眼科医疗午后异动走高,天目药业、光正集团2股涨停,兴齐眼药股价大涨6%,冠昊生物、人福医药、莎普爱思、康弘药业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只眼科医疗板块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眼科医疗午后异动走高
    眼科医疗异动走高

    天目药业:天目药业所属行业为中药制造行业,主营业务为药品及相关保健品的销售,主要产品为珍珠明目滴眼液、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复方鲜竹沥液、河车大造胶囊、六味地黄口服液、薄荷脑、薄荷素油、铁皮石斛保健品,产品的核心销售区域为华东、华南地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3.58亿元,同比增长103.23%。

    光正集团:光正集团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光正集团(002524)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75亿元,同比增长11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82.11万元,同比下滑1481.38%。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光正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1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07%。

    兴齐眼药:兴齐眼药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477.0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57万元-477.0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积极进行市场拓展,营业收入、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冠昊生物:冠昊生物一直走在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原创的坚定道路上,聚焦再生医学和生命健康相关产业领域,嫁接全球高端技术资源和成果,持续在生物材料、细胞/干细胞、药业、以及先进医疗技术、产品业务领域布局。冠昊生物(300238)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73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