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科医疗板块早盘拉升 与眼科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眼科医疗板块早盘拉升,天目药业封板,欧普康视股价大涨6%,兴齐眼药、光正集团、金城医药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家与眼科相关的上市公司,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眼科医疗板块早盘拉升
    眼科医疗板块拉升

    天目药业: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杭州市西郊临安市,距浙江省会杭州市38公里。临安市是国家命名的“国家森林城市”、“全国优秀生态示范市”,境内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原始森林“天目山”和“清凉峰”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环境优雅,是一个山青水秀的江南城市。公司厂区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

    欧普康视:公司旗下拥有梦戴维、日戴维、华锥和镜特舒四个商标,2014年12月,梦戴维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2007年,承担科学技术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新型角膜矫形镜中试”创新项目。2013年,承担科学技术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安全稳定的泪液均衡型高透氧角膜塑形镜”技术创新项目。

    兴齐眼药:目前,公司产品包括眼用抗感染药、眼用抗炎/抗感染药、散瞳药和睫状肌麻痹药、眼用非类固醇消炎药、缩瞳药和抗青光眼用药等,覆盖十个眼科药物细分类别,为眼科疾病治疗领域提供了高品质产品。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眼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光正集团:光正集团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光正集团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75亿元,同比增长11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82.11万元,同比下滑1481.38%。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光正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1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