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保险股早盘集体拉升 泛保险概念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泛保险股早盘集体拉升,吉艾科技以及海德股份2股涨停,新力金融、宝德股份、法尔胜、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人保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相关的股票吧。

    泛保险股早盘集体拉升
    泛保险股集体拉升

    海德股份:海德股份全资设立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已取得AMC不良资管牌照,开展不良资产管理业务。海徳资管主要业务有:进行收购管理各类债权、股权、动产、不动产等形式的不良资产,通过债务追偿、债务重组、债转股、企业重整、资产证券化等多种处置方式,致力于在资产收购、处置、经营、管理等方面。

    新力金融:新力金融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有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和网贷信息中介服务。新力金融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1亿元,同比下滑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1.44万元,同比增长19.1%。截至本报告期末,新力金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5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01%。

    宝德股份:宝德股份主要从事自动化及融资租赁业务。宝德股份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18亿元,同比下滑4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6亿元,同比下滑2048.93%。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宝德股份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97亿元,较上年末下滑53.68%。

    法尔胜:法尔胜主要从事商业保理业务和金属制品业务。法尔胜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59,503,393.08元,同比下滑30.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7,225.86元,同比增长22.04%。截至本报告期末,法尔胜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03,271,164.26元,较上年末增长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