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培根和牛排来了 人造肉概念股再度引关注

    近日,人造肉制造商BeyongMeat宣布,在不久的将来公司将推出人造培根和牛排。有分析表示,到2023年全世界肉类替代品市场预计将增长到64亿美元。那么,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人造培根和牛排
    人造培根和牛排要来了

    中源协和:公司围绕“精准预防”、“精准诊断”、“精准治疗”三大细分领域,主营业务覆盖细胞存储、基因检测,体外诊断试剂、基因、蛋白、抗体的研产销等全产业链条。公司拥有先进的细胞技术和全国性细胞资源存储网络,细胞存储量已经超过30万份,是国家重要的细胞技术产品研发及转化基地之一。

    安琪酵母: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从事酵母、酵母衍生物及相关生物制品经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面包酵母、酿酒酵母、酵母抽提物、营养健康产品、生物饲料添加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烘焙食品、发酵面食、酿酒及酒精工业、食品调味、医药及营养保健等领域。

    金健米业:金健米业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金健牌系列精米在国内具有很高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占有率。金健米业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11亿元,同比增长9.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14.30万元,较上年同期1096.60万元,由盈转亏。

    维维股份:维维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47亿元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足食品、医药、化工、矿业、农业资源等。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98亿元,利税8.5亿元。是中国最大的豆奶企业,中国10家最大食品制造企业。2005年维维入选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2006年维维集团入选全球华人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