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家保险集团挂牌成立 泛保险股早盘异动拉升

    受大家保险集团挂牌成立消息的影响,泛保险股早盘异动拉升,熊猫金控涨逾4%,越秀金控、宝德股份、中国人寿、中国太保、经纬纺织、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多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泛保险股票吧。

    大家保险集团挂牌成立
    大家保险集团成立

    熊猫金控:熊猫金控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3亿元,同比下滑1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3.86万元,同比下滑374.41%;基本每股收益为-0.33元,同比下滑375%。截至2018年12月31日,熊猫金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72亿元,较上年末下滑7.16%。

    越秀金控:公司作为国内首个地方金控上市平台,越秀金控目前拥有广州证券、越秀租赁、越秀产业基金、广州担保、越秀小额贷款等金融业务平台,牵头发起设立广州资产,基本形成了综合金融控股发展格局,金融业务网络遍及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和重要城市。截至2016年底,越秀金控总市值进入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宝德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批准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石油、煤炭、新能源等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及系统成套。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认证,产品荣获国家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等五大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及2007年度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新华保险:新华保险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新华保险以强大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理财服务,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寿险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