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股价开盘跌停 昔日明星股股价缩水超98%

    近日,暴风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7月29日早间,暴风股价开盘跌停,股价报5.67元,跌幅为10%,市值只剩下18.68亿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只昔日明星股的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暴风股价开盘跌停
    暴风集团股价跌停

    暴风集团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话虽如此,但其实在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之前,暴风集团早已阴云密布。7月29日晚,深交所也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

    曾经的暴风集团是A股稀缺的互联网概念股中的一颗“明星”。2015年3月24日公司登陆A股市场,短短一个多月内连续29个“一字”涨停板,随后更是创下了A股新股上市连续涨停持续时间最长的记录。甚至,一季度业绩亏损也没能阻挡暴风,公司的股价在2015年5月21日达到了327.01元的历史最高点。

    在顺利抢滩资本市场之后,暴风随后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公司先后涉足过影业、体育、秀场等等领域,同时对电视业务不能自拔,VR电视、AI电视等概念产品层出不穷,只可惜销售毛利率难看,处于“卖一台亏一台”的状态。股价连年走低,截至上周五,公司股价为6.3元,公司市值距离最高点缩水超95%。

    值得一提的是,暴风集团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在2018年实现营收11.23亿元,同比下降41.34%。归母净利润亏损高达10.9亿元。2019年7月12日,暴风集团半年报业绩预告继续预亏2.3亿到2.35亿。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期末净资产余额不到700万元。若公司继续大幅度的亏损,有可能会面临着净资产为负的退市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