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股价开盘跌停 市值崩到20亿实控人冯鑫被抓

    因为实控人冯鑫被抓,今日,暴风集团股价开盘跌停,并且市值直接从400亿崩跌至20亿,这次股民们估计要损失惨重了,那么暴风集团会成为下一个乐视吗?冯鑫被警方逮捕的原因是什么?

    暴风股价
    暴风股价

    曾叱咤风云的“妖股”暴风集团突发黑天鹅,令业界震惊。由于实控人被抓捕,暴风集团股价出现暴跌,害苦了一众股民。那么今后暴风集团的走势将会如何呢?昔日妖股还能重回神话吗?

    昨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具体原因并没有公布,公司称“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并且表示当时经营情况仍正常。

    但这纸声明并没有多大作用。随着冯鑫(实控人)被抓,暴风瞬间就陷入了“风暴眼”,市值直接从400亿崩跌至20亿,股价仅为6.30元。相比高点时跌去九成以上,已经无力承担自己的债务,冯鑫的上市公司股票,早已经全数被质押或冻结。

    而作为曾经的明星大牛股,暴风集团受到了不少散户的追捧,最新数据显示,暴风集团还有近7万的股东户数。如此让人惊诧的市值崩塌,让不少人感叹它最终还是成为了“下一个乐视”。

    企查猫资料显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8日,法定代表人冯鑫,主要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等。作为PC时代的播放器巨头,暴风集团于2015年3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