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望上涨

    据最新消息,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了,审批时间为7月26日。在这一批次的游戏中,包括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装上阵》和《终结战场》等。随着游戏版号的不断下发,网络游戏概念股也有望持续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
    新一批游戏版号

    恺英网络:恺英网络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恺英网络总营收6.71亿元,同比增长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8064.36万元,同比下降65.53%。之前的2018年年报中,恺英网络实现营收22.84亿元,同比下降27.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7731.31万元,同比下降93.14%。

    昆仑万维:根据昆仑万维于4月9日披露的2019年一季报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58亿元-3.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0%。对于2019年的发展规划,公司方面表示,将更加强调“创新”和“互动”。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公司产品将更加强调用户之间的在线“互动”,进而催生出大量增值服务。

    国农科技: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医药和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国农置业有限公司等。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生物医药业务,包括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氯化镁、注射用二氯醋酸二异丙胺等。

    电魂网络:电魂网络于2019年3月28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5亿,同比下降10.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亿,同比下降21.2%,降幅较去年收窄;每股收益为0.5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82.6%,较上年降低8.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7.1%,较上年降低5.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