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音箱上半年销量暴增 智能音箱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音箱上半年销量暴增,同比增长233%,销额30.1亿元,同比增长149%。有分析表示,从发展趋势来看,我国智能音箱的发展空间仍然很大,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智能音箱上市公司吧。

    智能音箱上半年销量
    智能音箱龙头股

    奋达科技: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新型智能硬件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是目前少数能提供软、硬、云一体化服务的智能硬件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声产品、健康电器、智能可穿戴产品、无线模块、移动智能终端金属外观件等五大系列,目前正积极布局移动医疗产品。

    惠威科技:惠威科技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亿,同比增长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822.6万,同比下降16%,降幅较去年扩大;每股收益为0.2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6%,较上年降低2.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0.6%,较上年降低2.2个百分点。

    和而泰:作为家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和而泰始终坚持“高端技术、高端市场、高端客户”的三高定位,是目前全球高端市场唯一兼具智能控制器研发、设计、中试、生产的专业企业。公司深受市场客户认可,已成为伊莱克斯、惠而浦等全球著名终端厂商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之一,或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

    全志科技:全志科技2018年营收达13.6亿元,同比增长13.63%。在智能音箱市场,基于公司完善的R系列产品生态和先发优势,搭配远场麦克风阵列数模转换器AC108和系列化Codec,公司的智能语音芯片套件顺利进入多家行业标杆客户项目,成功把握市场爆发的机会,在智能语音应用领域取得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