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手机发布 华为供应商上市公司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首款5G手机终于在近日亮相了。7月26日,华为在深圳坂田总部对外发布Mate20X5G,并将于下个月16日正式开售。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供应商上市公司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华为供应商上市公司吧。

    华为首款5G手机
    华为首款5G手机价格

    京东方: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2018年,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累计可使用专利超7万件,覆盖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美国商业专利数据显示,2018年京东方美国专利授权量全球排名第17位。

    合力泰: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达31.16亿元,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触控模组、智能硬件产品的制造商和方案商。耕耘市场多年,合力泰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现有的客户包括华为、小米、OPPO、三星、微软等国内外知名的一流企业。

    同兴达: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4月,隶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月14日,同兴达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2018年实现收入40.95亿元,同比增长11.78%,实现净利润0.98亿元,同比下滑34.27%。据了解,公司目前南昌摄像头模组产能正逐步提升,未来将开启生物识别产品新一轮增长。

    闻泰科技:据了解,闻泰科技第一季度营业收入48.9亿元,比上年同期猛增184.6%;净利润8892.5万元,比上年同期暴涨256.21%,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95万元,比上年同期也的猛增175.07%。闻泰科技表示,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季度通讯板块国际一线品牌客户出货量增长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