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市值崩到20亿 市值最高时曾一度超过400亿

    昨日下午,曾经的大牛股——暴风集团的实控人冯鑫被抓了。据了解,市值最高时曾一度超过400亿元。但如今,暴风市值崩到20亿了,而且面临着退市危机。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暴风市值崩到20亿
    暴风最新市值

    在PC时代,几乎所有人都用过、至少听说过暴风影音这款播放器。2015年,暴风达到了巅峰。当年3月,暴风集团上市,最初发行价为7.24元,但40天36个涨停。在2015年5月末,股价达到327.01元,涨了44倍,被市场称为“妖股”,市值最高的时候一度超过400亿元。如今公司市值也只剩下20亿元,甚至被视为“乐视第二”。

    7月28日晚,暴风集团发布一则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不过,具体原因并没有公布,公司称“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冯鑫的个人微博更新停留在6月5日,而据知情人士介绍,冯鑫的最后一条朋友圈停留在7月15号,分享的是一篇关于不久前上映的《狮子王》的影评文章。

    作为曾经的明星大牛股,暴风集团也受到了不少散户的追捧,截至最新数据,暴风集团还有近7万的股东户数。与散户截然相反的是,机构资金几乎都逃离了暴风集团。截至最新交易日,暴风集团股价仅为6.30元,市值20亿元左右。这与公司2015年3月上市之初股价曾创40天36个涨停形成鲜明对比。

    阅读延伸:

    暴风科技由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上市,主营业务是互联网视频相关服务。2015年8月25日,暴风科技发布了其最新孵化的创新项目“暴风加油站”。据介绍,“暴风加油站”基于高性能Wi-Fi服务器,在所覆盖的区域向用户免费提供高品质电影、电视剧、音乐、电子书、游戏等资源的下载和观看服务。